News Archive

Home  »  News  »  35th JSECS (2013-2014)  »  「思索。思覺」微電影創作比賽
ECS SUPPORTS 「思索。思覺」微電影創作比賽

2014/3/23

「思索。思覺」微電影創作比賽

 35th HKJSECS 

賽馬會思覺健康計劃(JCEP)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是一套由香港大學設計的全方位思覺健康服務研究計劃。此計劃由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主辦,並由醫院管理局、香港明愛及香港心理衞生會協辦。此計劃除向初次患有思覺失調人士提供專業思覺健康評估及社區全面康復服務外,亦期望透過公眾教育活動,如:新聞發佈會、講座、展覽、公開比賽等,提升市民對思覺健康的關注及對思覺失調患者的瞭解,促進社會共融。


為了增加社會大眾對計劃的認識及提高市民對精神健康的關注,本計劃聯同「思覺基金」舉辦一項全港性的大型社區教育活動──「思索。思覺」微電影創作比賽,除了鼓勵市民從不同角度出發去認識及理解患有思覺失調的朋友,將其正面積極面貌透過微電影呈現出來外,亦讓社會大眾對此疾病加深理解,建立關愛融和的社會。是項比賽的詳情如下:

「思索。思覺」微電影創作比賽:
繳交作品截止日期:2014年5月23日


詳情可瀏覽本計劃網頁:http://www.jcep.hk/video/index.php 或致電9167 4644 / 51301710 / 22556939查詢。

‹ HKOITSA 2014 - Heats Results - 35th JSECS - News 「思索。思覺」微電影創作比賽 - 35th JSECS - News IT感師日及傑出IT教師獎 - 35th JSECS - Ne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