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chive

Home  »  News  »  35th JSECS (2013-2014)  »  IT感師日及傑出IT教師獎
ECS SUPPORTS  IT感師日及傑出IT教師獎

2014/3/22

IT感師日及傑出IT教師獎

 35th HKJSECS 

目的

香港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發展蓬勃,實有賴一群卓越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才對社會的建樹。除感謝這一群資訊及通訊科技的成功人士外,我們同時亦感謝一批多年來一直在背後默默耕耘、作育英才、無私付出的中小學教師,傳授學生資訊科技知識和技能,或在他們的學習過程上給予不同程度的啟發。 為此,香港電腦教育學會及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特意籌辦「IT感師日」活動,以表揚這一批傑出的教師對電腦及資訊科技教育的貢獻,同時宣揚資訊及通訊科技在教育中的重要性,以及推動校園的讚賞文化。


活動時間表

日期 詳情
2014年3月29日 傑出IT教師獎截止提名
2014年4月12日 IT感師日 - 傑出IT教師獎頒獎禮 / 資訊科技教學展示會
2014年4月12-20日 香港資訊科技教育發展展覽


傑出IT教師獎

  • 邀請教育局的官員、校長、大學學者以及知名的社會人士組成評選委員會。
  • 評選原則包括教師的教學法、對學生的指導以及對社會的貢獻等等。
  • 由評選委員會根據短文的內容,以決定提名的教師是否獲頒發獎項。如有需要,評選委員會將邀請提名人士及被提名的教師進行面見。


活動詳情及提名請瀏覽: http://www.oitta.hk/

‹ 「思索。思覺」微電影創作比賽 - 35th JSECS - News IT感師日及傑出IT教師獎 - 35th JSECS - News HKDSE ICT Seminars 2014 - 35th JSECS - Ne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