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er

Home  »  Media Centre  »  25th JSECS (2003-2004)  »  香 港 中 文 大 學 工 程 學 院 夏 令 營 - 培 育 科 技 人 材

香 港 中 文 大 學 工 程 學 院 夏 令 營 - 培 育 科 技 人 材

超過七十名來自不同學校的高中生,參與由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主辦的夏令營。為期三日的夏令營以「現代生活的科技」為題,不但為同學介紹現代的科技知識,亦讓同學感受大學生活。

營友在夏令營期間,有機會接觸和使用新科技,例如3-D遊戲、機械人、微處理器、家居網絡及網路應用等。學生出色的表現及創意,令鄭進雄教授驚嘆不已:「學生學習編寫程式兩小時後,已經能夠應用有關技術,看來香港不愁沒有優秀的工程人材。」

夏令營是香港中文大學四十周年其中一項慶祝活動,以及與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學會合作成果之一,為參加於八月份舉辦的第十六屆聯校電子及電腦展覽簡易生活2004的同學提供現代科技培訓,並且提高本地學生對工程學的興趣。

Source: http://www.erg.cuhk.edu.hk/~elite/Event_c.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