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報名反應踴躍,「學界微電影大賽 2013」截止報名日期延至本月26日,敬希垂注。

簡介

每人也有只屬於自己的回憶,有的關於家庭,有的關於朋友,有的關於校園生活。這些回憶像一部電影中零碎深刻的片段一樣,往往使人回味無窮。今年比賽主題為「回憶」。不論你喜愛演戲、拍攝、執導、編劇或純粹熱愛電影,參加「學界微電影大賽 2013」,把心中的回憶拍出吧!你的作品更有機會在於大型商場舉辦的第二十四屆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中播放。就來勾起你心底裡最珍貴的回憶,同時寫下您嶄新的記憶,把握機會,欲報從速。

參賽者資格

二十歲以下的青年

作品形式

作品長度為七至十五分鐘,解析度必須為 1280x720 或以上。參賽者須把作品上傳至 YouTube,並到訪 http://jsecs.org/shortfilm-2013?submit ,使用報名時填寫的 Facebook戶口登入、填上片段名稱、YouTube網址和一段不多於一百字的解說。

重要日期

報名日期:2013年5月24日 至 2013年6月26日 (周日)
交片日期:2013年7月1日 至 2013年7月28日 (周日)

活動內容

比賽分為「學生組」和「公開組」兩個組別:

學生組

學生組參賽者為個人報名,並將參加「短片製作交流計劃2013」

公開組

公開組的參賽者須自行組隊,隊伍人數不限,並且毋須來自同一學校。

報名費全免。

其他二十歲以下的參賽者若選擇「公開組」則不獲參與「短片製作交流計劃2013」之機會。

參賽者可同時參加「學生組」和「公開組」,惟作品不能重複。

獎項

公開組學生組
最佳短片 一隊 ——— 獎金獎品 $1000最佳短片 一隊 ——— 獎金獎品 $1000
最受歡迎短片 一隊 ——— 獎金獎品 $500最受歡迎短片 一隊 ——— 獎金獎品 $500

總值 $3000 獎金獎品!

Like 「學界微電影大賽 2013」

Like 第24屆聯電展 2013 - IT新世代 Innovating the Future

Like Hong Kong Joint School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Society

© 1979-2013 Hong Kong Joint School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Society (HKJSECS)

Notice: Undefined index: debug in /home/jsecs/www/www/events/34th/short-film/footer-minimal.php on line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