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
六月

校際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大賽2014頒獎典禮

校際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大賽2014頒獎典禮即將舉行,詳情如下:

日期:二零一四年七月六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二時至四時半(請於十五分鐘前到達登記)
地點:香港數碼港3座E區3樓會議廳(Function Room)

屆時,主辦單位將會邀請評委及嘉賓,頒獎各組別之獎項,亦會讓得獎隊伍分享比賽心得。誠邀閣下出席是次頒獎典禮,共同見證大賽各獎項得主的誕生!

19
六月

決賽詳情

各組別最後五強之匯報環節通知書經已寄出,隊伍將於6月28日現場匯報予評審評分,競逐冠、亞、季及優異獎項!

27
三月

注意事項

考慮到手機應用程式製作需時,實踐組之短片時間將縮短為10分鐘以內,而概念組則依舊為10-15分鐘。

根據賽規,所有參與實踐組之隊伍必須完整遞交已完成的程式(ipa / apk格式),以及遞交相關執行所需的檔案及原始檔案,包括原始碼(Source code)、表頭檔(Header files)、程式庫檔案(library files)、圖檔、數據檔(data files)及其他編譯時用到的相關檔案、方法及指令行(如有)。因此,同學於簡介會提到的App Inventor等施放程式(drag & drop)將不被接納為是次比賽中實踐組之編寫程式工具。如有實踐組之隊伍因此安排而希望轉至概念組,請儘快 電郵至[email protected]通知主辦單位。遲交者將不被接納。

15
三月

校際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大賽2014 簡介會簡報

按此下載

12
三月

校際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大賽2014 簡介會詳情

本會收到逾60隊參賽者報名,感謝學界對校際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大賽2014的踴躍支持。

簡介會詳情經已透過電郵發出,然而部分郵件無法寄出。如參賽隊伍未能收到電郵,請儘快聯絡本會。

4
三月

常見問題

問:不擅長使用HTML及CSS語言,但若能使用其他語言編寫程式(例如:Java…),及使用其他的開發工具(例如:Eclipse等),可否參加?

答:實踐組的目的只是為了讓具備相關知識的同學能有機會去編譯智能手機應用程式,並又能顧及部分不懂得Java的同學,因而設立一項最低要求——懂得HTML和CSS。不過,我們也非常歡迎已經具備使用Java或C等語言及使用其他開發工具 (如:Eclipse等) 相關能力的同學自行編譯應用程式參加本大賽。

問:參加概念組要甚麼時候交概念書?

答:參加概念組或實踐組的同學,均需要在報名前附上應用程式的簡介(5版以內,150字以下,可加入圖片),其後在簡介會後,同學方需要完成詳細的概念書。

19
二月

報名期開始啦!擁有創新想法和富創意的你,現在迅速按此報名啦!

校際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大賽 2014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 1979-2014 Hong Kong Joint School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Society (HKJSE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