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傑出資訊科技學校競賽 2013 總決賽
學界微電影大賽 2013 終極評審
IT 升學資料
IT 業界分享 及 就業展覽
HKFSU Supernova
交通路線

« IT 升學資料 及 就業資訊

資料提供: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將會鼎力支持第二十四屆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包括展出大專院校入學資訊和資訊科技職業概覽,內容豐富!

大專院校入學資訊

介紹本地大學及專上學院有關資訊科技課程的資料及畢業生出路,以提供一個簡便的資訊科技課程全港概覽,方便同學相互參考及作出比較,並計劃日後的升學路向。現場還備有相關院校的小冊子及單張派發,以增加同學對各別資訊科技課程的認識。

資訊科技職業概覽

展示資訊科技行業相關統計數字、及提供簡單的就業資料給在場參觀的學生和有興趣的人士參考。透過展示相關資料,希望能加深同學對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的認識,並揭示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於香港整個經濟發展的重要性。

此外,我們亦得到數碼港的配合,於展覽攤位外提供體感遊戲與參觀人士玩樂,希望在探討「嚴肅」的議題同時,亦能提供機會給各同學輕鬆一下,為迎接這個夏天動起來!

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將會鼎力支持第二十四屆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除了設立展覽攤位介紹本地大學及專上學院有關資訊科技課程的資料及畢業生出路、展示資訊科技行業相關統計數字、及提供簡單的就業資料給在場參觀的學生和有興趣的人士參考;還會邀請數位資訊科技行業的年青大使,於展覽會場向各位嘉賓、家長及學生分享其寶貴的工作經驗及對資訊科技行業前景的展望,讓公衆對資訊科行業的工作及前途有更深切的了解。

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學會 (HKJSECS) 自1979 年以非牟利學生組織的形式成立,可謂香港其中一個最早成立的大型聯校學會,也是本港在電子及電腦範籌上最早成立的機構。HKJSECS旨在宣揚電子及電腦科技,聯繫香港各學校的電腦精英,擴闊全港學生在電子及電腦的視野。

協辦機構

Hong Kong Cyberport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

Office of the Government 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Hong Kong Computer Society 香港電腦學會

Hong Kong Computer Society Youth Club 香港電腦學會青年會

贊助機構

參展院校

香港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公開大學

IVE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VTC 職業訓練局)

支持機構

e-zone e-zone

e-zone School e-zone School

iGen6 New Media Company Limited

© 1979-2013 Hong Kong Joint School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Society (HKJSECS)

Notice: Undefined index: debug in /home/jsecs/www/www/events/34th/expo/footer-minimal.php on line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