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chive

Home  »  News  »  33rd JSECS (2011-2012)  »  第23屆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
ECS EVENT 第23屆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

2012/7/26

第23屆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

 33rd HKJSECS 

有沒有想過在幾年後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在這個以科技主導的世界,每一分、每一秒,世界都會有突破性的發展。現在,一群中學生正在密鑼緊鼓,準備以他們的創意顛覆這個世界。

作為21世紀走在時代的尖端的我們,理應要對周遭的生活與科技有一定的了解。而事實是,你並不清楚這個科技世界的發展,你知道 Xbox360 是微軟的產品嗎?你又知道數碼港設立了什麼基金來幫助像陳易希的年輕創業家嗎?

經常看 YouTube 影片的你,你又知道 YouTube 每分鐘接受48小時長的短片上載嗎?你有想過自己拍攝一段潮流之作,成為脫穎而出的網絡紅人嗎?

在這個聯電展中,你不但可以親身體驗中學生的創意,你還可以見證著「生活科技問答大賽」冠軍得主,更可以從「聯校短片製作交流計劃」的短片中找到一些靈感,讓你閃耀世界!

ECS年度呈獻「第23屆聯電展」將於八月八日至九日,在荃灣市中心荃新天地二期舉行!這次展覽以「Edge of the Times, Glimpse of the Advent」為主題,讓現代的尖端遇上未來的展望。期待你的參與!

更新 / Additional Information: (2012/07/31)

第二十三屆聯電展Android App已經可以在Google Play下載! 立即安裝應用程式,緊貼最新資訊!

The 33rd Hong Kong Joint School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Exhibition Android App is available on Google Play. Install the App and stay up to date!

下載 Downloa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jsecs.exhibition

活動內容:

香港傑出科技學校競賽2012 總決賽
全港校際生活科技問答大賽 2012 總決賽
聯校短片製作交流計劃傑出作品分享

表演嘉賓:

陳僖儀
Supper Moment

香港傑出科技學校競賽2012總決賽入圍名單:

德望學校 第一隊
德望學校 第二隊
英皇書院 第二隊
伯裘書院 第一隊
保祿六世書院 第一隊
保祿六世書院 第二隊
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
聖羅撒書院

全港校際生活科技問答大賽 2012總決賽入圍名單: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
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
英皇書院
羅定邦中學

更新:2012/08/10

兩日的展覽已經圓滿結束!恭喜所有得獎隊伍及學校!

謝謝各位對33rd JSECS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你們享受我們帶給你的一切!

‹ Voting - ÉCLAT {”Short Film Exchange Programme 2012 - 33rd JSECS - News 第23屆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 - 33rd JSECS - News Semi-Finals of the Inter-school IT Quiz 2012 - 33rd JSECS - Ne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