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chive

Home  »  News  »  31st JSECS (2009-2010)  »  聯校短片製作大賽2010 投票環節
ECS EVENT 聯校短片製作大賽2010 投票環節

2010/8/12

聯校短片製作大賽2010 投票環節

 31st HKJSECS 

第31屆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學會主辦之「聯校短片製作大賽2010」即日起接受公眾投票。

由不同中學學生組成的五個隊伍已就今年學會的主題「利用創新意念,把環保融入資訊科技」(Greenovation in the I.T. Century)拍攝了一段長度由兩至五分鐘不等、有關於一樣電子產品的短片。

如果你喜歡任何一組的短片,請在短片下方點擊「讚」(Like)為你心儀的隊伍投票以及留言打氣。
此環節佔總分的10%,你的每一票都對參賽同學至關重要,請立即踴躍參加!

第二組 Electric Vehicle IPM V4000 - Know the difference, Make a difference
Facebook Video
Youtube

第三組 走。出健康 走。出綠色未來
Facebook Video
Youtube

第四組 叛諜.追車
Facebook Video
Youtube

第五組
Facebook Video
Youtube

‹ 21st Hong Kong Joint School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Exhibition - 31st JSECS - News 聯校短片製作大賽2010 投票環節 - 31st JSECS - News Application for 32nd JSECS Executive Committee Election - 31st JSECS - Ne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