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Home  »  Events  »  19th JSECS (1997-1998)  »  14th Netvigator Hong Kong Joint School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Exhibition 第十四屆「網上行」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

14th Netvigator Hong Kong Joint School Electronics and Computer Exhibition
第十四屆「網上行」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

Poster

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覽會時至今天已有十四年歷史。展覽會一向以一個比賽的形式進行,不但提供了全港中學生一個難得的挑戰自己、挑戰別人的機會,更大大增進了同學對電子及電腦的認識。每年各參賽同學都會各出其謀,竭盡所能,以求享擭殊榮。近年來各同學的作品的水平更使各界矚目,成績是有目共睹的。

本界展覽會主題為"新世紀娛樂消閒大變身",參賽同學將會帶領大家遨遊未來超現代化城市,讓您率先享受眾人夢想中的消閒設施。為達致本會一向精益求精的作風,本年度本會更加著重了對參展作品的甄選,務求確保來賓能欣賞到一內容充實的展覽會。

請留意!第十四屆「網上行」聯校電子及電腦展覽會將於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三日至十七日於香港科學館特別展覽廳舉行,那時勢必全城哄動,我們誠意恭候您的蒞臨!


Chief Sponsor: 網上行